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签约10个过亿项目总投资136.8亿 成武招商开门红

2017-03-03 08:59: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勤春来早,项目招商忙。新年伊始,尽管春寒料峭,成武县却迎来了项目签约热潮。2月10日,在成武县委大会议室里,投资75亿元的文亭湖风景区综合开发项目、投资10亿元的临港产业园项目、投资20亿元的成武机电产业园项目、投放3.8亿元的银企合作项目等一批批招商引资、银企合作项目上台签约……据了解,该县仅当天就有10个大项目携手签约,其中6个招商引资项目、4个银企合作项目,总投资136.8亿元。
   成武县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水平。在招商引资上,实行全员招商、全领域招商,明确各镇办区及县直重点部门为招商引资责任单位。并围绕经济、城建、民生等领域的重点产业,分解招商引资任务。该县坚持招商与选商相结合,增强招商工作的主动性,以“高大上”为目标,盯住高新技术企业、大型企业和上市企业开展招商,利用以商招商、产业招商等形式,找准客商的兴趣点、项目的赢利点,持续跟进洽谈。同时,扩大与省水发公司的战略合作,并以此为典范,加强与国企、央企的对接沟通,开展战略性招商,促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建设。今年春节刚过,县委书记崔学民便亲自带队赴上海、温州等地进行招商考察,全面推介成武,寻求合作契机,实地招商引资。年初三,县里就专门召开了返乡创业座谈会,激励“还巢凤”回乡创业,变“打工经济”为“创业经济”。据了解,2017年成武县计划引进投资过亿元项目30个以上。
   为提升项目建设速度和服务质量,该县落实全程帮办责任制,由责任单位全程帮助办理手续、督导推进;对投资过亿元的重点项目,实行县级领导包联制,由联系镇街区的县级领导负责,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该县还健全“台账管理、定期调度、观摩评比”机制,建立重点项目“常驻督导员”制度,压实各级责任,以动态督查和责任倒逼推进项目建设。同时,改革和完善考核办法,实行差异化考核,对两办一区制定专门考核办法,重点考核招商引资、城市建设、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对11个镇则突出招商引资、工业项目、农业产业化和服务民生等重点工作。据悉,该县年内将建成投产重点项目30个以上,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5亿元以上。
   此外,该县还积极争取上级优惠政策和资金支持,实施PPP合作模式,拓展融资渠道,扩大融资规模等,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