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全国交通一卡通卡” 20分钟办理百余张!

2017-03-02 09:1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国交通一卡通卡”今日迎来发行首日,菏泽公交IC卡服务中心充值点被“挤爆”了。早上不到8点,市民便在公交IC卡服务中心排起了长队,等待办卡。仅20分钟的时间,菏泽城区5处公交售卡网点已办理“全国交通一卡通卡”百余张。

菏泽公交IC卡服务中心售卡现场

现场,一位早上7点钟就来到菏泽公交IC卡服务中心等待办卡的杜振先生引起了小编的注意。杜先生说:“自2016年12月份从菏泽公交微信上看到菏泽即将开通“全国交通一卡通”消息后,就一直关注此事。两周前就进行了预约,一定要办理菏泽排名前列张卡,有纪念意义。”今日,他终于如愿以偿,并且一次性办理了6张,自己留一张,其它5张送给经常出差的朋友。据悉,杜先生经常出差,在外地经常乘坐公交车出行,每次都是想着带零钱出门,现在有了“全国交通一卡通卡”,就方便多了。

旁边的周先生说:“我经常出差,昨天得知咱菏泽也能办理“全国交通一卡通卡”了,心情非常激动。以后出差就方便多了,为咱菏泽公交点赞。”

刚办理完“交通一卡通卡”的刘先生说:“我也经常到外地出差,坐公交换零钱太不方便了,有了这张卡,可以一卡走天下啦。”

17路公交驾驶员夏淸祥利用今天休班的时间办理了一张“交通一卡通卡”。他说:“孩子在北京上班,我和爱人经常到北京探望孩子,于是办理了两张。菏泽首次发行,我是市公共汽车公司的一位员工,心里感到特别自豪,也非常有纪念意义。”

菏泽公交IC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李娜告诉小编:“我们还没开始上班,门口早已挤满前来办卡的人。“交通一卡通卡”的发行,既方便了菏泽市民外出到异地乘车,也方便了外地乘客回菏泽乘车。实现了一卡走天下,大大满足了市民方便、快捷、现代化的出行服务需求,让市民真正享受到公共交通和现代化科技发展成果带来的快捷,深受市民的喜爱。”

小编从现场了解到,前来办理“交通一卡通”的市民,一部分是经常外出,另外一部分是因孩子在外地上学,方便到外地看望孩子,个别市民是因菏泽首次发行“交通一卡通卡”,留作收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