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象广场:金角公寓完成封顶

2017-03-02 08:5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5日,万象广场金角公寓完成封顶,自2016年4月份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万象广场金角公寓按时保质地完成了阶段性的建筑施工任务。
   万象广场尊踞火车站正前方50米,直面800万人次/年的客流,属火车站商圈核心区,与火车站交相辉映,共同形成代言菏泽形象的城市门户及城市地标。金角公寓兼具快捷酒店、家庭宾馆、企业办公、广告价值、空中商铺、差旅接待等多种特性,宜商宜住宜投资、或自用或出租于一身的多功能属性,更赋予了其强大的投资功用。金角公寓的盛大封顶,也预示着菏泽全新城市地标基本落成。
   据万象广场营销总监韩钊利介绍,商业楼盘主体封顶,就标志着项目开始进入全面升值阶段,是出手抢购的较佳时机,因为这个时候还能在楼盘全面快速升值涨价之前,抢到比较满意的好房源。所以对于投资价值高、升值快、回报高的公寓楼,往往在封顶之后,都将迎来又一轮的抢购热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