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曹州牡丹园旁 又一大型旅游项目将建!

2017-03-01 08:5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菏泽曹州牡丹园旁,中国高级牡丹文化“文商旅宿”综合体——曹州毛胡同项目将拔地而起!

曹州毛胡同项目俯瞰效果图

曹州毛胡同项目与曹州牡丹园相配套,以“曹州文化”为主题,依托悠长的牡丹文化和千百年来曹州人民智慧精髓,兼具商业、文化、旅游、休闲、度假等多种功能,打造成为一个集民俗博览、历史文化、商业居住为一体的高级牡丹文化工程,建成后将成为菏泽又一个崭新的名片。

曹州毛胡同项目位于菏泽市天香路以东、曹州牡丹园以南、人民路以西、长城路以北。总占地283亩,总建筑面积274520平方米。

菏泽老院子资料图

曹州毛胡同项目将深入挖掘曹州原乡文化和牡丹文化特色,主要规划曹州会馆、南市窄街、东市宽街、牡丹会馆、曹州老院子以及原乡记忆高端居住区等。

据悉,毛胡同村代表“村庄记忆”的数百年古树将在原址保护,并建成一个景观。毛胡同古槐树枝干丰富,高有10米左右,树干需要两个成年人围起来才能抱住。毛胡同村的历史有600余年,这棵树的年龄虽然无从考证,但存在的年数也至少有300年了。

曹州毛胡同项目俯瞰效果图

该项目2015年列入牡丹区棚改计划,并获得国家开发银行5.7亿元的扶持棚改资金,目前场地清理也已经完成,项目力争3-5年内建成。建成后,将进一步延伸和提升牡丹产业链,构筑“牡丹文化”和“古曹州文化”特色业态,实现曹州牡丹园由观光旅游向体验旅游的升级,打造全国首屈一指的以“牡丹文化”为主题的文商旅综合体及旅游目的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