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因地制宜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2017-03-01 08:42: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特色小镇建设大有作为,对经济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协委员裴宽心格外关注特色小镇建设。裴宽心认为,近年来国家层面高度关注特色小镇,作为菏泽而言,应立足“一都四乡”优势,抓紧建设牡丹小镇、戏曲小镇、武术小镇、书画小镇等特色小镇。
   裴宽心认为,建设特色小镇,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引导,更离不开市场的主动参与。“政府应该顺势而为,尊重市场规律,顺应市场需求,重点在‘特色’上下功夫。”裴宽心建议,政府要从土地、基础设施建设、选址等方面为特色小镇建设开辟绿色通道。
   “要慎重选址,科学规划,以点带面,因地制宜推进特色小镇发展。”裴宽心表示,要制定特色小镇整体发展战略,循序发展,逐步建立起特色小镇项目库,成熟一批,推出一批,形成上下联动、梯度推进的创建格局。“还要制定实施扶持政策,实行政策倾斜,做到项目优先审批,资金优先筹集,土地优先安排,问题优先解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