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李克强副巡视员一行莅临省土整服务中心指导工作

2017-02-24 09:04: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7日下午,厅副巡视员李克强一行莅临整治中心调研,看望了一线员工,分别观看了耕地质量分等定级、增减挂钩和耕地保护等管理系统演示,听取了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和2017年工作打算。

李克强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工作。他指出,中心在人员少、任务量大的情况下,能够主动作为,统筹谋划,开拓创新,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土地整治事业发展,在整治标准、高标准农田建设、增减挂钩及精准扶贫等方面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李克强强调,2017年中心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关注的工作,抓重点、拨亮点。一是要高点定位,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根据中央对土地整治的新要求,结合山东省资源状况,要摸清家底,做好规划;要探索土地整治工作新机制、新办法,用好用活新增费;强化土地整治监管,开展绩效评价,切实为省厅做好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二是要以科技为先导,力求工作全面创新突破。加强信息化建设,做好系统融合,提高效率;积极做好盐田复垦科技专项申报工作,带动技术水平不断提升。三是要以创建精神文明单位为契机,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三会一课”等制度;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山东省土地综合整治服务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