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图书馆旁要大变样,路东这一地块启动征收丈量

2017-02-23 09:0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1号,菏泽市2017—2旧城区改造项目(人民路以西、永昌路以南、华英路以东、金都华庭小区以北)启动征收丈量工作,据了解,该地块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征收范围内共有居民和单位约238户,各类房屋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同时,向居民们发放了《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入户丈量期限为3天,征求意见的期限为1个月。截止当天下午5时,累计完成丈量进度超过80%。

(征收区域卫星图,以实际为准)

(该区域内现状)

据了解,该地块将规划建设商业综合体,规划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商业办公5万平方米,其中华联商厦2.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周边城市面貌、完善基础配套服务设施、提高居民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承载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