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市区南城“以点扩面”促经济发展

2017-02-23 09:0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去年5月24日,赵王河上游生态公园项目正式获批,结束了南部老城区没有公园的历史。“赵王河上游生态公园项目是我们办事处在改造棚户区的同时,又能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双赢项目。”南城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赵弟波说,“今年,我们将以赵王河上游生态公园为着力点,继续打造文化旅游产业,同时带动周边经济发展。”
   赵王河上游生态公园项目是政府的公益惠民工程,南城街道办事处将对该项目的区域旅游经济进行规划,重点以文化旅游为主题,对住宿、餐饮、交通、娱乐、特色产品市场等附属经济进行优化配置,以便形成完备的旅游产业链条,成为一个多元化的经济增长点。
   “我们将着力把赵王河上游生态公园打造成南部老城区的文化、旅游、休闲、娱乐中心,进一步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南城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景雷介绍,该项目建设后可以对赵王河上游疏浚河道、护砌河岸,有利于河道行洪安全,降低附近居民受洪涝灾害的风险,还能发挥旅游业的带动功能,促进区域旅游经济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