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武县:2017年农村公路建设拉开序幕

2017-02-22 09:06: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全县计划改造农村公路688公里(其中乡道198公里,村道490公里),改造窄危桥53座。为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2月10日,成武县召开农村公路建设动员大会,擂响了进军的战鼓。
   进一步做好统筹规划。该县努力做到农村公路建设与新农村建设相结合、与扶贫攻坚相结合、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与发展富民产业相结合,较大限度地放大农村公路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倍增效应。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筹集项目资本金、统一施工、统一考核的原则,重点对乡道及环绕示范路线集中进行升级改造,各镇 (街、区)务必按照乡道改建的分解任务,统筹规划,不折不扣地完成。
   进一步做好资本金筹集工作。村道路面宽度不小于4米,每公里村级配套资本金8万元;乡道路面宽度5米,每公里乡镇配套资本金10万元。各镇(街、区)层层召开动员会,充分征求群众意愿,帮助群众算清政策账、机遇账、经济账,调动广大群众积极性。严格按照计划任务分解情况,在3月10日前完成应筹项目资本金的60%,4月底前完成全部项目资本金筹集任务,并及时将资本金统一上缴县财政专户。待路基清理宽度达到标准后,提出书面申请,由中标施工单位组织施工。
   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对2016年度建设项目,立即行动,全面进入施工状态。对2017年项目加快招投标程序,尽快启动项目建设,根据每一条公路和桥梁建设的任务,列出计划图,排出进度表,倒排工期,压茬推进,明确期限,挂图作战,确保10月底前完成既定的各项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