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你还觉得买房要一步到位吗?这些言论震惊你

2017-02-21 09:0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许多年轻人在买房的时候经常会说一句话“我们想一步到位,准备买一个90平三室的”。其实,多数人的体验是酱紫的:买了住了两三年之后觉得房子还有需要改善的地方,又另有新欢了。不必懊恼自己“怎么这么不知道满足”、“怎么这么爱折腾”,随着经济的发展,现代社会各种新东西层出不穷,过几年你的家庭、工作、职业、收入等等都会发生变化,那时的计划和想法又会不一样。

不要让“一步到位”这句话骗自己了,快看看买房路上这些实用的言论吧!

一、问题:买房可以一次性到位

有的老百姓为了所谓的一次性到位花费很大成本,后来卖房时才发现是浪费。现代社会是一个多元化社会,经济在发展,各种新东西层出不穷。很多东西都在变化,今天的想法是这样,过几年你的家庭、工作、职业、经济收入等都会发生变化,到那时计划和想法又会不一样。如果经济条件好了,肯定会不满足要改善居住条件;经济不好,而你的房子涨了,为什么不可以卖掉换取现金来发展个人事业?

应对:一次到位只是你现在的"算命式"想法,中途任何可能都会出现。建议至多只做5~8年打算。5年以后会有什么变化,永远没人知道,好或坏一定会超出你现在的盲目想象。

二、问题:迷信广告语

很多老百姓获取购买信息的渠道来源于楼盘广告。殊不知房地产广告是开发商雇佣写手炮制的"美好愿望",愿望能不能实现,主要取决于开发商的实力和良心。

应对:到现场去实地调查、走访、分析,找可靠的专业人士请教,找老业主了解真实现状。

三、问题:只买便宜不买贵的

便宜无好货,贵一定有贵的价值。房地产市场永远是:便宜的会越来越便宜,贵的永远更贵。即使是在深圳,很多原来便宜的房子就涨不了多少。

应对:一定要买好的。无论是未来增值还是转手都容易。如果手头真的没资金,不好的买了也是负债资产。

四、问题:租房不如买房

一直以来也有很多人在争执不已,打了很多口水战。如果你是买一个泡沫资产,买是一种很大的损失。

我们来算一笔账:现在商品房的月供和租金差距很大。根据我们的调查,月供5000元的房子,租金大约2500~3000元。买房子首付加上装修、家具电器用品,至少前期要拿出一、二十万甚至几十万元,还要月供(一年也要好几万元)。但如果先租房住一年二年,至多也就几万元租金,把这几十万元去做投资,赚回来的钱一定会比支付的租金多。而相反,如果你就是踏踏实实的上班族,没有下海经商或者投资的头脑与想法的话,那钱存在银行留着贬值就不如拿来买房合算了!

应对:进行选择,买或者租。

十、问题:用现在的眼光看未来

很多老百姓连通胀是何物、何因都不知道就跟着恐慌,其实,就深圳而言,有的房子已提前完成了通胀。现在好的未来不一定好。深圳一些楼盘曾在1989年就卖六七千元的所谓好房子,由于发展局限到2009年,20年后也只有这个价,但20年前的钱能和今天比吗?

应对:要用未来的眼光来看现在。不要买已经透支未来很多年的房子。对于房子所处地段的规划非常重要。即使现在很差,只要清楚其规划,就不要担心。买房自住更是一种投资,要投资就一定有风险,如何把风险最小化,把价值较大化,这是每一个要买房的老百姓要静下来思考学习的。

来源:易经房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