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区2017—7号地块征收丈量动员大会召开

2017-02-20 08:5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牡丹区2017—7号地块(老城区西城片区)征收丈量动员大会召开!

牡丹区2017-7号地块为老城区片区,解放街以西又分为南顺城街片区、水洼街片区、八一街南片区和八一街北片区等四个小片区。

1

南顺城街片区基本情况

南顺城街片区位于湖东街以南、儿童公园以北、广福街以东、解放街以西,土地面积约16万㎡(约240亩),由王海林、李希靖、陈金峰、赵弟波任指挥长,陈义山任办公室主任,地块内共有居民263户,设置5个丈量工作组,指挥部设在南华社区。

2

水洼街片区基本情况

水洼街片区位于西环城公园以东、水洼街以西、青年湖以北、八一街以南,土地面积约16.8万㎡(约252亩),由张红、仝兆卫、陈金峰任指挥长,谢清河任办公室主任,地块内共有居民448户,设置7个丈量工作组,指挥部设在南华社区。

3

八一街南片区基本情况

八一街南片区位于和顺王府以西、水洼街以东、道碑街以北、八一街以南,土地面积约10.4万㎡(约156亩),由刘广珍、陈金峰、姚峰任指挥长,柳兴豪任办公室主任,地块内共有居民512户,设置9个丈量工作组,指挥部设在龙厅社区。

4

八一街北片区基本情况

八一街北片区位于北环城公园以南、西环城公园以东、解放街以西、八一街以北,土地面积约39.2万㎡(约588亩),由王洪渊、张建国、陈金峰、刘伟任指挥长,冯勋波任办公室主任,地块内共有居民622户,设置11个丈量工作组,指挥部设在龙厅社区。

紧接着,下午3点左右,牡丹区2017—22块号地也启动了征收丈量工作会议

该片区位于护城大堤以东、黄河路以南、太原路以西、双河路以北(东城、东城中学片区)

自本站拆迁工作以来,广大市民朋友很多在后台咨询相关问题,小编也不是 全能的,我们也是根据相关政府部门文件和确切消息发布,现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本站发表过的文章链接整理一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