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城或建一所大型综合医院在牡丹区2017-11号地块

2017-02-20 08:49: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位于菏泽城区南部的牡丹区2017-11号地块现已启动征收丈量工作。2月16日,牡丹晚报记者采访了解到,该地块未来或建设一所大型综合医院及其他,有望填补菏泽南部城区没有大医院的少有。
   2月16日10时许,牡丹晚报记者在牡丹区国土局家属院看到,牡丹区2017-11号地块征收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正在对拟被征收房屋实施丈量,相关居民都比较配合,多数房屋均已丈量完毕。另外,该地块内有牡丹区国土局、人社局、南城办事处等多个单位。
   据丈量工作人员向牡丹晚报记者介绍,牡丹区2017-11号地块的征收范围为南关排水沟以东、闽都家园(在建)以南、解放街以西、大堤以北。2月15日,他们开始了丈量工作,计划用5天时间丈量完毕,目前工作进展较为顺利。
   随后,在牡丹区2017-11号地块征收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向牡丹晚报记者介绍,该项目像区内其他多数项目一样,目前只是进行丈量调查摸底,具体的签订协议、拆迁时间及建设计划等还未定。
   在当日的采访中,牡丹晚报记者从多方采访了解到,在牡丹区2017-11号地块内有一所公立医院,但面积狭小,现已不能充分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因此,该医院未来极有可能进行扩建,建成一所大型综合医院,有望填补菏泽南部城区没有大医院的少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