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中心情人节单身派对举行 等到对的“那个人”

2017-02-16 09:1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4日下午七点,近百名男女相约菏泽中心售楼处,上演了一场浪漫、轻松的交友聚会,让前来寻缘觅爱的年轻人尝到了“恋爱滋味”,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

签到区

下午6点30分,菏泽中心陆陆续续迎来了参加本次单身派对的俊男美女们,从光鲜亮丽的衣着可以看出大家对此次活动的热情和期待。而菏泽中心清吧优雅的环境、地道的咖啡,可口的茶点小吃,也为单身男女们创造了一个浪漫的邂逅天堂。

菏泽中心金箔玫瑰,象征永不凋谢的唯美爱情。

8分钟约会环节,嘉宾们都非常珍惜聊天的机会。有趣的是,每轮结束,有的嘉宾意犹未尽,趁着起身的时候和对方多说两句。小编注意到,此时已有不少男女会员“看对了眼”,相谈甚欢。

菏泽中心是位于中华路东段菏泽市政府对面的都会综合体项目,总规划面积85万平米,其中36万平米高品质住宅区规划为福苑、禧苑、达苑、睿苑四个独立组团,属菏泽市实验小学学区房,并在菏泽首次引进分户式新风系统和社区直饮水系统,为客户解决了时下愈发严重的空气和水的污染问题,将极大提高客户入住后的生活品质。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东段市政府对面(菏泽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