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名门世都拆迁工作接近尾声 城中村获得新生

2017-02-16 09:05: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备受关注的菏泽名门世都项目自2016年12月16日启动征收以来,项目区内拆除工作有序进行,目前,房屋拆除接近尾声,开工之日或将不远。

项目公示

规划征收范围

小编近日来到拆迁的桑庄片区,项目的拆迁工作已进入尾声,又一个城中村即将消失,获得新生。

桑庄村的现状和周边环境并不协调,房屋低矮破旧,社会治安也比较混乱,可以说是“脏、乱、差”。生活环境、生活质量和城市社区格格不入,此次征收对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创建和谐社区具有重要意义。

拆迁现场

名门世都项目将建成大润发、小学、幼儿园、住宅、酒店等商业综合体。相信不久之后,一个焕然一新的桑庄就会出现在世人面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