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牡丹区去年完成农村公路项目256个

2017-02-16 08:4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牡丹区交通局获悉,该局2016年完成农村公路项目256个,完工里程360.8公里,完成投资15467.2万元,改造桥涵103座,分别完成计划的170.2%、686.67%。
   为加强城区交通秩序综合管理和超限超载车辆治理,全年共查处电动三轮、四轮车、电动轿车等非法营运车326辆,查处超越范围经营、无证经营维修门市80余家、非法培训教练车90余辆。全年共查处超限超载、私自改装、货物扬撒等违规车辆5620余辆次,卸载超限超载货物11200余吨。为积极推动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全年共考核道路运输企业、汽车维修企业120家,排除安全隐患14处,取缔“三无”船舶2艘。
   同时,该局还大力实施了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完成投资1144万元,安装实施安保设施227公里,为16条县乡道路安装了指路标志、桥梁护栏、学校标志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