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参加牡丹区代表团审议

2017-02-16 08:4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孙爱军参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牡丹区代表团审议市委工作报告。他指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进一步凝聚精气神,提升自豪感,为实现后来居上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牡丹区代表团各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在,部署任务明确具体,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听了之后深受教育,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以更大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党代会精神。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孙爱军说,回首五年的历程,可以切切实实感受到菏泽发展的变化,展望未来五年,我们有信心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是省委省政府的深切厚望,是全市人民的热切盼望。实现这一宏伟目标,每一名菏泽人都责无旁贷,不管在哪个工作岗位上,都要认真思考能为菏泽做什么,都要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为菏泽发展增光添彩。
   孙爱军指出,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就,每一名菏泽人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认同感明显增强。实现后来居上,首先要凝聚全市人民的精气神,报告提出打造区域中心城市,就是要把菏泽打造成“本地人留恋,外乡人向往”的地方。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要昂首挺胸,充满信心,彰显菏泽人的精气神。作为菏泽的核心区,牡丹区更要认真宣传菏泽,推介菏泽,让所有人知道家乡未来会发展得更好,为实现后来居上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领导赵传山、曹升灵一同参加审议,并做了交流发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