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棚改动向:南城街道一地块开启丈量工作

2017-02-15 09:1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在街头小巷,棚户区改造成了街坊邻居热议的话题。2017新年刚过完,而我市的棚户区改造像是按下了“快进键”,征收丈量的消息是天天不断。这不,今天两个地块召开了征收丈量会议。

此次征收丈量为牡丹区2017-11号地块及牡丹区2017-3号地块,具体征收丈量信息及情况如下。

1.牡丹区2017-3号地块

今天下午,牡丹区2017-3号征收丈量工作会议在附中召开,地块位于青年北路以东、清华园及大学嘉园以南、牡丹路以西、大堤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

(以规划部门划定的红线为准)

《致被征收人的一封信》

《牡丹区2017-3号地块挑选产权调换先后顺序办法》

《牡丹区2017-3号地块房屋征收补偿方案》

2.牡丹区2017-11号地块

今天上午,牡丹区2017—11号地块征收丈量工作会议召开,这块地块的丈量范围是:南关排水沟以东,闽都家园以南,解放街以西,大堤以北。

(以规划部门划定的红线为准)

会议中提到,被征收地块内的居民区平方密度大,使用年限久,房屋质量下降,基础设施配套不完善,治安和消防隐患大。这次棚改将推进菏泽城市化进程,进一步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高居民住房质量。

《致被征收人的一封信》

《牡丹区2017—11号地块挑选产权调换房屋先后顺序办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