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光明·御河丹城桂陵社区文化艺术节隆重举办

2017-02-15 08:5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鸡一唱千门晓,和声四海万户春。2月12日下午,光明·御河丹城售楼处前的广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光明·御河丹城和桂陵社区主办的2017(排名前列届)光明·御河丹城桂陵社区文化艺术节在这里隆重开幕。
   艺术节在民俗气息浓郁的传统秧歌《好日子》中拉开序幕,伴随着铿锵的锣鼓,桂陵社区秧歌队的队员们卯足了浑身的力气,用融化冰雪的热情舞出了对“好日子”的赞美。太极拳表演,含蓄内敛、连绵不断赢得阵阵掌声。锣鼓声伴随着琅琅上口的三句半《居规民约》歌唱出了桂陵社区新气象,让人们在欢笑中感受社区变化。潘海英演唱的《王莽选美》选段、孟凡金演唱的《蝴蝶杯》选段、祝凤臣演唱的《老羊山》选段、杨翠娟演唱的《朝阳沟》选段,精彩纷呈、悦耳动听、嘹亮委婉的戏曲联唱,让听众聆听得如痴如醉,着实让戏曲爱好者过足了戏瘾。随后呈现给观众的水兵舞表演,舞姿形式新颖活泼;动作优雅流畅的交谊舞;娓娓动听的歌曲让人心旷神怡。整场表演高潮迭起、形式多样,掌声欢呼声不断,给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以传统文化元素演绎现代文明的文化艺术节,营造出了祥和、欢乐、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追求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这是由桂陵社区与光明·御河丹城为俺们社区居民奉上的一场文化盛宴,极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了俺们社区众多喜人的变化。在这种好风气的熏染下,在大伙的共同努力下,我相信众多乔迁御河丹城的居民们一定会和睦相处住一起,共创平安社区。”社区居民韩先生欣喜地对记者说。
   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桂陵社区与光明·御河丹城团结一心、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光明·御河丹城由沪上知名上市国企光明地产投资开发。光明地产直属光明集团。公司成立至今已有28年历史,战略布局精耕长三角,辐射全国,目前在建项目四十多个,稳居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前50强。丰富的开发经验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力求将光明·御河丹城打造成为菏泽人居典范。
   光明·御河丹城西邻曹州牡丹园、东依千年赵王河、南靠中国林展馆。坐拥都市绿肺核心区,足不出户尽览牡丹花海、十里香堤。小区内部绿地面积7.2万方,绿化率高达40%,五层绿植,堆坡造景。由起伏的草地、花丛、精致的绿篱、矮小的灌木和高大的乔木组成。层层堆叠,错落有致,漫步其中一步一景给人以山峦叠嶂、曲径通幽的自然意境。
   项目一期推出8栋滨水多层和8栋瞰景高层。3号楼东单元为小区前排最后一栋现房。该楼栋南临中国林展馆,采光全无遮挡,东望千年赵王河,少有水景楼王,错过不再有。主力户型分别为92平米实用两房和119平米精致3房。92平米2房为全明户型,户型方正,卧室、客厅全部朝阳,是目前菏泽市场少有的好户型。119平米3房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客餐厅分离设计更适合邀上三五好友家庭小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