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市民文化中心 努力打造一个经得起考验的示范工程

2017-02-13 09:05: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9日,市民文化中心现场办公会召开,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施工建设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主持会议。
   闫剑波指出,市民文化中心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社会关注度很高。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市民文化中心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真正把这项工程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件事关长远的大事来抓。要站在节约造价的角度审好图纸,严把图纸变更程序。要继续科学、规范、合理地组织施工,坚持廉洁施工,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把工程打造成一个标志性工程、示范工程和廉政工程,为提升城市功能做出应有贡献。
   丁志刚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认识到位,工作到位,各司其职,形成合力。要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工程建设,搞好规划设计,提高精品意识,强化精细管理,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