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牡丹区两条道路拟“升格”主干道

2017-02-13 08:50: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9日,牡丹晚报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市桂陵路、太原路(长城路-国花大道)和解放街(北城墙至南城墙)等道路规划红线宽度拟增加,其中桂陵路、太原路(长城路-国花大道)拟升级为主干道。
   根据《关于菏泽市城区桂陵路、太原路(长城路-国花大道)和解放街等道路规划红线宽度调整的公示》,桂陵路原规划为城市次干道,道路规划红线宽度为36米。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不能满足火车站等交通南北分流的需求,需将其道路等级提升为城市主干道,道路规划红线宽度由原来的36米调整为50米。
   太原路调整段为原兴民路(长城路-国花大道),原规划为城市次干道,道路红线宽30米。为加强城市北部的对外交通联系,减少人民路口的对外交通压力,需将其道路等级提升为城市主干道,道路规划红线宽度由原来的30米调整为50米。
   解放街 (北城墙至南城墙)原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30米。为避免在老城区形成道路瓶颈,增加老城区南北交通功能,道路规划宽度由原来的30米调整为36米,中华路至菏泽南站段道路红线宽度调整为50米。
   2月8日,市规划局开始对以上城区三条道路规划红线宽度调整予以公示,公示期一个月,之后市规划局将按法定程序报批后实施。
   随着城市经济发展、人口增加、用地规模扩张,2007年编制的《菏泽市城区道路网与停车场规划》确定的城区道路网结构已不适应城市发展需要。根据市政府安排,市规划局于2月4日邀请我市部分规划专家组成专家组对上述道路红线调整进行了认真论证。
   牡丹晚报记者采访发现,市民对此纷纷“点赞”,十分支持这几条道路的规划拓宽,并希望其他一些道路也能根据实际情况适当扩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