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万象城】返乡置业季月销百套!

2017-02-08 09:13: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到返乡置业季,牡丹万象城营销中心内人气旺盛,热闹非凡,每天看房、买房的顾客络绎不绝,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配套、经典的户型,牡丹万象城已成为返乡置业市民的必去之处。一个月的时间里,牡丹万象城销售成交百套以上,成为菏泽西城较具人气楼盘。

从现场可以看到,购房顾客既有来自市区的,也有周边乡镇的,且多是刚需客户,115㎡—139㎡三室则成为最抢手的户型。一对年轻夫妇表示,“之所以选择万象城是因为其位于西客站附近,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且方便孩子上学,二胎政策放宽厚,一家四口居住在这里非常合适。”一个返乡投资的客户一口气买了三套酒店式公寓,他表示,牡丹万象城周边人流量大,具有巨大的升级空间,酒店式公寓宜居宜商,非常适合投资 。

据介绍,牡丹万象城位于中华路与220国道交汇处,对面就是西客站。小商品城、鞋城、居然之家、市立医院、黄河骨科医院近在咫尺,生活、购物、休闲、娱乐分分钟搞定。牡丹万象城周边七巧板幼儿园、中华西路小学、二十一中、实验中学、二中等学校林立,让您在享受品质生活的同时更为孩子未来奠定基础。1月27日,牡丹万象城项目新C区8#、9#、10#三栋楼盛大开盘,开盘当天解筹率高达90%以上。项目更是凭借超高的关注率荣获“2016年度十大人气楼盘”称号。

值得期待的是,牡丹万象城现推出返乡置业钜惠:

一、2月15日之前成功购房,送万元装修礼金及天荣创意家居。

二、车票换房票。凡持火车票、飞机票返乡置业购房客户享额外优惠折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