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1周赚上万!春节这些发财机会你可能都错过了

2017-02-04 09:13:35 来源: 融360

虽然还没有出正月,但对于很多人来说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了,那么在这期间你收获了什么?是短暂的悠闲时光,是胡吃海喝后屯下的肥肉,还是……也许就在你悔意刚上心头的时候,已经有人开始算自己在春节期间赚了多少钱。

这里,融360小编就来盘点一下春节你可能错过的发财机会,下次可得长点心啊!

宠物寄养1周赚上万元

宠物寄养给人的感觉就是躺着就把钱赚了,但没有办法,咱平时养的宠物那都是家里的小心肝,但是春节返乡又不方便带回家,小心肝变成了“留守动物”,找个好地方安置它们那是必须的。

如果在当地有熟人,还可以商量着帮忙照顾,不过最方便省事的办法就是放在提供宠物寄养服务的宠物店,融360小编的兔子春节期间就是放在店里寄养的。融360编问过的几家店收费是30元起,按天收费,具体费用标准要看寄养动物的品种和大小。有新闻就报道过,一些小店,在春节期间生意十分红火,仅一周就能赚上万元。

如果你也是一个喜欢小动物的人士,春节期间也比较闲,帮人寄养宠物实在是个不错的生意,一边和小萌物们玩耍一边还能把钱赚了,爽歪歪。

春节红包雨,漏一个仿佛损失一个亿!

不管你是不是宝宝,不管你有没有压岁钱,都可以参与到抢红包的行列中来。抢到越多自然收入越多,漏抢的一个仿佛损失一个亿!

排名前列种红包是亲戚朋友群互发的。你抢了你也要发,一来二去可能还亏了。当然一些运气特别好的人,总是能抢到大红包,可能收入会丰厚许多。还特殊情况的,比如某天下午融360小编的手机被小侄子拿着不放,一直在亲戚群里抢红包,他只会抢不会发,那一下午就几百块了,大人们一看是他在抢也没说什么,当然事后融360小编补发了几个红包。

第二种是领导发的红包。一般也是在群里发,抢了就算你的进账,自然多多益善。群小一点的,一般是按群人数安排红包个数,大家多少都能抢到。但如果是大群,比如500个人的群,发100个红包,那就是比手速了,但如果你都不在这500个人内(微信群上限500人),那么只有错过。

还有一种是活动红包。比如今年玩的火的某软件天降红包,走到不同的地方能抢到金额不等的红包,融360小编拿着手机各种找,也收获了不少个红包,而且运动步数也变多了,在微信和支付宝都有捐步数的慈善活动,融360小编也都参与了。还有的企业发红包,用支付宝口令等形式发放,抢到多少就看你的参与度了,融360小编本来计划好了每天晚八点抢某平台的口令红包,结果竟然全部神奇错过了,仿佛一到晚八点就得了失忆症,事后想起来时,已经被抢得渣都不剩了。

春节在岗7天可抵17天工资

春节放假7天,其中3天是法定节假日,其他4天是相邻两个周末的调休,以北京为例,《北京市工资支付规定》指出,法定假日加班的,应支付不低于工资基数300%的加班工资,而周末上班不安排补休的,加班工资不低于200%。

根据有关规定,计薪日为21.75天,以一名月薪10000元员工为例,如果春节7天一直在岗,加班费应该是:初一至初三10000÷21.75×300%×3=4138元,除夕、初四至初六10000÷21.75×200%×4=3678元,合计7816元。也就是说,春节7天的加班费相当于平时17天的工资。

现在有不少年轻人趁春节留在大城市“蹲班”,省下了回家花的钱不说,还挣了一笔加班费,如果赶上老板豪爽,还会给他们派发新年红包。

发挥一技之长赚外快

是金子总会发光,只要你有一技之长,总能利用起来在春节期间赚点外快。

选择在春节结婚和办酒席的人越来越多,融360小编春节也参加了一个婚宴,婚礼主持人是当地小有名气的电视台主持人,听朋友说他经常在节假日兼职主持婚礼,每次都能收到几千块钱的红包,这个春节他的“档期”已经全部排满了,算下来怎么也有几万的收入。

老司机们也不忘发挥所长,在春节期干起了酒后代驾。春节饭局多应酬多,免不了要喝酒,春节期间的代驾生意总是十分火爆,代驾的单子能比平时多很多。

春节最热闹的地方应该包括庙会,一个烤串摊一天十万的流水一点不夸张。融360小编前几天去逛过一个庙会,左右排列的各种小吃简直眼花缭乱,虽然价格十分昂贵,但仍然供不应求,平时几块钱一份的章鱼小丸子,这里20元只能买4个,一串5块钱的薯塔这里卖25,一碗三五块钱一份的豆皮也标价25!

隐形财富不可忽视 时间无价

都说时间就是金钱,但过去的时间用金钱是买不回来的,回想一下春节放假这几天你收获了什么,过得有没有意义,好好总结一下,比如融360小编春节一共抢到了1000+的红包,看了一本书,魔兽升了五级(这个可以忽略)……

经过整理和思考,相信你就能知道那些时间花的值得,那些时光被错付了,下次提醒自己,提升效率或多做些有意义的事,相信你会获得更多宝贵的财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