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郓城发放1220份春节爱心包

2017-02-01 08:5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郓城发放1220份“春节爱心礼包”(陈吉祥 摄)

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郓城发放1220份“春节爱心礼包”(陈吉祥 摄)

齐鲁网菏泽1月24日讯(记者 张太岭 刘银春 菏泽台 张博 通讯员 孙洋沫)  1月24日上午,由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发起的为贫困群众送年味活动来到菏泽郓城,为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1220份“春节爱心礼包”。

据了解,“春节爱心礼包”由10斤面粉、10斤大米、4.5L食用油、5斤生猪肉汇聚而成,将全部赠送给菏泽郓城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旨在让贫困户过好年、过暖冬、过一个舒心的新春佳节。

包村干部带着爱心礼包,冒着严寒下村入户,走访慰问,将“爱心礼包”送到贫困户手中,并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实际困难、致贫原因,同时鼓励贫困户一定要坚定生活信心,早日摆脱家庭困境。

在走访过程中,郓城县相关领导还特意叮嘱乡镇干部、驻村工作组和有关部门要把贫困群众的生活冷暖记在心里,切实了解群众的脱贫需求,根据不同的贫困户实际做好帮扶计划,一定要将双联双创精准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来源:齐鲁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