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望菏泽籍企业家们为我市家乡建设多做贡献

2017-01-27 09:2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25日,市工商联异地菏商新春团拜会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樊庆斌出席会议,20家异地山东商会、菏泽商会的90余名菏泽籍企业家代表参加。
   王永华首先代表菏泽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向各位老乡的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2016年,菏泽全市上下立足“科学赶超、后来居上”宏伟目标,团结一心、扎实苦干,深入实施产业提升、基础突破、扶贫攻坚、和谐创建“四项工程”,突出培植五大主导产业,着力构建新机制、激发新活力、培育新动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各位企业家老乡远离家乡,在全国各地艰苦创业,成就辉煌事业,为家乡争得荣誉,希望大家以后能常回家看看,多往家乡走走,关注家乡的发展变化,为改变家乡面貌、造福家乡人民施展才能、奉献力量。
   各商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创业创新精神,争做振兴菏泽、反哺家乡的表率,抢抓当前菏泽发展新机遇,心系故里、富而思源,积极投身到回乡创业热潮中,努力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