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棚改工作会议坚决打赢2017年棚改工作决胜战

2017-01-27 09:16: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25日,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召开,听取市住建局和牡丹区、定陶区、市开发区、市高新区2016年棚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
   孙爱军指出,过去的一年,广大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付出了很多心血和汗水,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2017年棚改工作任务繁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充分认识任务的艰巨性,算好小账与大账的关系,算好明账与暗账的关系,算好当前账与长远账的关系。
   孙爱军强调,棚改工作要提高标准,加大力度,坚持多措并举,切实解决好资金问题,加快土地出让,将市级平台公司的作用发挥好。要提高规划水平,认真规划棚改项目,不断完善城市布局,打造一个有吸引力的城市,做到让本地人留恋、外地人向往。要提高建设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关,严防出现“豆腐渣”工程。要提高群众工作的水平,多站在群众立场考虑问题,做到依法、高效、和谐拆迁。要加强领导、改进作风,切实把棚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积极攻坚克难,坚决打赢2017年棚改工作决胜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