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委政法会议为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2017-01-27 09:13: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25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各级政法部门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积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着力深化现代科技应用,全面加强社会治理创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孙爱军对政法工作的指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出席会议。
   孙爱军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政法机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政法工作整体水平显著提升,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工作成绩应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深入推进了基层综治工作规范化建设,中央综治办将我市经验在全国推广,为实现我市政法综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和社会长治久安,打下了坚实基础。做好2017年政法工作,意义重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政法机关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市政法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要求,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力做好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强社会治理创新等重点工作,继续深化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过硬队伍建设,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2017年,全市政法机关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和市委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适应形势新变化,增强工作预见性,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司法公信力为目标,以理念创新为引领,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积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着力深化现代科技应用,全面加强社会治理创新,深入推进平安菏泽、法治菏泽和过硬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以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为动力,努力营造公平公正透明稳定的法治环境。深化现代科技信息应用,努力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定不移推进过硬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为政法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