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农工党菏泽市委深入开展助力扶贫攻坚行动

2017-01-25 09:3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进一步落实农工党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助力扶贫攻坚“五个一行动”活动要求,使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4日,农工党菏泽市委赴鄄城县彭楼镇舜王城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副市长、农工党菏泽市委会主委黄秀玲出席活动。
  黄秀玲一行先后到彭楼镇舜王城董同喜、马宝林、刘路生、刘保存等年老体弱、残疾特困的群众家中实地走访,详细询问各困难户的身体情况和康复状况,勉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早日摆脱困境,并为每户困难群众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价值200余元的米、面、食用油、糖等生活必需品。
  据悉,去年6月以来,农工党菏泽市委积极响应省委会号召,严格按照有关部署,积极协调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动员菏泽全体农工党员开展调研,联合政府有关部门、爱心企业开展帮扶活动,并在“五个一行动”基础上增加了针对一种重大疾病的专项帮扶,形成独居特色的“助力扶贫攻坚六个一行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