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入围山东省大城市试点名单

2017-01-25 09:3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牡丹晚报

郓城县、东明县分别入选中等城市、I型小城市试点名单杜堂汽车小镇、大集E裳小镇、水浒旅游小镇入选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关于公布新的中小城市试点名单和特色小镇创建名单的通知》,菏泽入选大城市试点名单,另有一批县、镇分别入选中等城市试点名单、I型小城市试点名单、重点示范镇名单、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设立新的中小城市试点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字〔2016〕143号)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创建特色小镇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字〔2016〕149号)要求,省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试点中小城市和特色小镇推荐、评选工作。经省政府同意,确定枣庄等8个城市为大城市试点,平度等15个市(县)为中等城市试点,桓台等15个市(县)为I型小城市试点,章丘市刁镇等10个镇为新生小城市试点,商河县玉皇庙镇等30个镇为重点示范镇;确定将平阴县玫瑰小镇等60个小镇纳入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根据通知,菏泽市入选大城市试点名单,一同入选的还有枣庄市、东营市、威海市、泰安市、德州市、聊城市、滨州市;郓城县入选中等城市试点名单,东明县入选I型小城市试点名单,巨野县龙堌镇入选重点示范镇名单。定陶区杜堂汽车小镇、曹县大集E裳小镇、郓城县郓州水浒旅游小镇入选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建立协同推进机制,研究制定有利于中小城市试点和特色小镇创建的配套措施,在资金、土地、人才、技术、项目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倾斜,为中小城市试点和特色小镇创建创造良好环境。各试点地区要坚持改革创新,创新体制机制,强化规划引领,增强产业支撑,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城镇管理水平,形成可推广、可借鉴的中小城市和特色小镇发展模式,推动全省新型城镇化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