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明日新车投放号段从鲁R000AA到鲁R999FZ

2017-01-24 09:5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牡丹晚报

从2017年1月25日到2018年1月23日,我市将投放机动车牌新号段:鲁R000AA到鲁 R999FZ,共14万余副。为方便广大车主和驾驶员,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还推出了微信办理、警邮合作办理车驾管业务。
   由于此次车管部门投放的新号牌数量较多,对于春节前购车还未上牌的车主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选中“吉祥号”的机会更大。据了解,车主在车管所现场办理或网上选择新号牌均可。
   另据悉,市交警支队车管所为方便群众,携手邮政速递开通了微信办理车驾管业务,其中包括领取机动车六年免检合格标志业务、补领驾驶证业务、换领驾驶证业务、补领车牌业务、补领机动车行驶证业务。群众在家动动手指,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车驾管业务。微信办理车驾管业务需先关注“菏泽车管”微信帐号,在微信主页上传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留言说明需要办理何种业务、联系方式等信息,之后等待工作人员电话回访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申办者务必留下正确的联系方式,并保持电话通畅。申办者也可把业务资料自行送到邮政速递双河路营业厅 (电话0530-5600185)或永昌路营业厅警邮超市(电话0530-5111183,节假日正常办理业务,全年无休),也可以在家等待邮政人员上门收取资料。所有项目均采取正常收费。
   最近几天,为方便春节返乡人群办理车驾管业务,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工作人员放弃午休,加班加点办理车驾管业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