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市长解维俊到所帮扶扶贫工作重点村走访慰问

2017-01-23 09:08: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一行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来到郓城县黄安镇马驿店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征求大家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下步脱贫攻坚提出指导性意见。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有关活动。
   马驿店村是解维俊帮扶的扶贫工作重点村。在马驿店村,解维俊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查看了扶贫车间、村淘点,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群众收入来源、务工情况、主要产业、扶贫措施等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如何促进增收、脱贫致富的意见建议。解维俊指出,立足自身优势,发挥产业带动作用,是实现脱贫致富的根本途径。马驿店村紧邻国道、交通便利,杨木加工已成规模,具备了一定的产业基础,在各级的支持和帮助下,村内村外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脱贫攻坚战。
   解维俊强调,要加大村庄硬化道路“户户通”力度,加强村务中心建设,让群众享受到更加便利的服务。要按照村淘3.0的标准,加快提升改造村淘点,为村民提供覆盖生产生活领域的多项服务产品。要立足木材加工优势,规划建设扶贫车间,引导群众发展小家具、拖把等相关产业,提高木材加工产品附加值。要针对不同群体科学制定培训内容,增强培训实效,提高创业成功率,特别要拉长木材加工产业链条,努力实现由出售原材料向出售半成品、成品转变,提升产业竞争力,增加群众收入,加快脱贫步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