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到郓城走访慰问

2017-01-21 09:07: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郓城县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建国前老党员、计划生育家庭困难户、优抚对象、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市政协副主席樊庆斌参加走访慰问。

解维俊首先慰问了随官屯中心敬老院的老人,查看了敬老院的餐厅等配套设施。随官屯中心敬老院占地20亩,设施齐全、功能完善,入住五保老人59人。解维俊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祝他们春节愉快、健康长寿。要求县乡负责同志进一步细化养老院服务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供养档次和水平,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在随官屯镇于官屯村,解维俊先后看望慰问了计生户陈宗法、老党员鹿洪銮、优抚对象徐龙彬。陈宗法年老体弱,丧失劳动能力,解维俊对老人支持计划生育政策表示感谢,要求随行人员平时多予以关心照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鹿洪銮今年94岁高龄,1945年入党,是一位老革命军人,曾参加解放战争,并多次荣获军功。解维俊表示,老党员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希望老人幸福安康。在徐龙彬家中,解维俊希望他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早日摆脱家庭困境。临行前,解维俊还将一万元慰问金交给于官屯村负责同志,并叮嘱一定要及时发放到最困难的群众手中,确保困难群众能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郓城县物资公司赵美华、宋先礼两户困难职工家中,解维俊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困难、所需、所盼以及目前生活情况。赵美华患有严重风湿病;宋先礼的父亲80多岁,常年吃药打针,儿子在外地读书。两人下岗多年,生活十分困难。解维俊希望他们坚强地面对生活,保重身体,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早日走出困境。并将两万元慰问金交到郓城县物资公司负责人手中,要求各级加大对困难企业和职工的帮扶力度,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