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皇家学府 大学路·60万方都会生活体

2017-01-20 09:39: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学路·60万方都会生活体

皇家学府,总建筑面积约60万㎡,总投资20多亿人民币。项目位于大学路与牡丹北路交汇处。

城北崛起,菏泽价值新高地

城北轴心,科教、交通、人文、商业四心交汇,大学城商圈、旅游商圈、老城商圈三大商圈融合,锁定四大高校10万师生、三大牡丹园百万客流、城北20万常驻居民,集百万客流,聚亿万财富。

大牌规划,重新定义北城生活

皇家学府规划有住宅、商业、综合体,包含六大业态:商铺化公寓潮流街,皇家美食街、旗舰品牌店、休闲步行街、皇家人文美宅,城北新地标皇家中心。打造集吃、穿、住、玩、乐、购为一体的一站式都会生活体,提升城北生活品质,开创先进消费模式。

稀铺所致·财富所致

38—188㎡黄金旺铺,灵活店面,科学布局。城北四心交汇,融合三大商圈,集聚百万客流。大牌规划,专业运营,成就非凡财富。

商铺化公寓,为您打造专属私人理财计划

40-60㎡商铺化公寓,多功能组合,空间灵活可自由分配。小巧一居随心百变,打造城市尚层私属空间; 灵动商铺无限创意,低总价,低门槛,是年轻者的优质创业平台;酒店式公寓、微办公,满足所有需求,宜商宜居宜投资。

学府之央,都会之上,人文美宅

90-125㎡人文美宅,引进高端物业,礼遇上层尊崇。生活于此尽享教育、生态、繁华等全优配套。实用两居、舒适三居,重新定义品质生活。

皇家置业,精耕菏泽,匠心筑城

菏泽皇家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销售等全方位发展的综合性开发企业。“志存高远,厚德载物” 是皇家置业一贯尊崇的企业精神,并以“追求先进,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至上、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为客户营造居住消费新时尚,创造居住生活新体验。 

大学路·60万方都会生活体即将华美绽放!

皇家学府,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来就有礼!

项目地址:大学路与牡丹北路交汇处

贵宾专线:400-683-0099 转 660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