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增强责任意识确保春运高效有序运行

2017-01-20 09:09: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来到菏泽火车站、菏泽汽车总站等春运主要站点,现场检查、听取各有关单位春运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菏泽火车站候车大厅、站前广场,闫剑波详细询问运力安排、便民服务、应急处置等情况。在菏泽汽车总站,闫剑波详细询问了车站的车辆调度、应急措施、安检能力等情况,实地查看了车站售票厅、候车厅、安检区等重点区域,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

闫剑波指出,春运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深入春运排名前列线,及时掌握春运动态,协调处理突发事件和重大问题,充分保证春运所需的人力、财力、物力,努力把春运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有成效。要加强组织调度,科学制定调度方案,确保春运高效有序。要加强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春运安全无事故。要加强协调配合,规范客运市场,改善服务条件,优化出行环境,做好信息发布,开展“送温暖”活动,充分发挥部门的职能优势,提高春运服务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