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市工会工作创新项目进行评审

2017-01-20 09:07: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6日,市总工会进行了2016年度全市工会工作创新项目评审,东明县总工会和国网单县供电公司分获县区、基层工会工作创新奖排名前列名。

  据了解,本年度全市工会共推荐申报创新项目11项,其中,县区工会8项,基层工会3项。2016年度菏泽市工会工作创新分县区工会工作创新奖和基层工会工作创新两个奖项。全体评委集中观看2016年度菏泽市工会工作创新奖参评项目视频资料,阅看创新项目《材料汇编》,详细了解熟悉每个项目创新内涵、推进措施与取得的实效,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甄选优秀创新项目。在此基础上,通过实名制投票,评选出2016年度菏泽市工会工作优秀创新项目。东明县总工会创新项目《职工代表率先行、建功立业当先锋》名列县区工会创新奖排名前列名,郓城县总工会、曹县总工会、鄄城县总工会、牡丹区总工会、定陶区总工会分别位列二、三、四、五、六名。国网单县供电公司工会创新项目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员工职业道德》获得基层工会工作创新奖排名前列名,山东睿鹰润泽制药集团工会、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工会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