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一行走访慰问归侨侨眷

2017-01-19 09:1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以及市侨联负责人走访慰问归侨侨眷,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孙凤云一行先后看望了侨眷黄晓兰、张鸿生和李苒,每到一户都对侨眷送上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为每户送上10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在了解侨眷李苒身体欠佳正在输液,孙凤云专门来到医务室看望老人,鼓励她战胜疾病,祝愿她早日康复。同时,嘱咐市侨联负责人,今后一定要倍加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从细微入手,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和社会的温暖。
   侨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侨眷的关爱,一定把这份温暖转达给国外的亲人,让他们时刻不要忘记家乡、努力为国争光,更好地回报家乡和社会,努力为祖国建设和海内外侨胞的团结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