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毅德城“金鸡起舞,毅展宏图”年会举办

2017-01-19 08:5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3日,菏泽毅德商贸物流城有限公司在牡丹大酒店隆重举办2017年 “金鸡起舞,毅展图”年会。菏泽毅德城商贸物流城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少华等出席了本次年会,与菏泽毅德商贸物流城有限公
司全体员工100余人欢聚一堂,欢度年会。

会上,菏泽毅德商贸物流城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少华致辞。    他表示,回首不平凡的2016年,全体员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与公司共同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站在2017年的起跑线上,希望各位同仁拥有 “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工作激情,以海纳百川,风雨同舟,一路前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实现人生的价值。会上,公司领导向优秀管理者、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