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花都地产楹联贺新年 省书法大家亲笔写春联

2017-01-18 09:3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联,又叫“春贴”、“门对”“对联”,它以对仗工整、简洁精巧的文字描绘美好形象,抒发美好愿望,是中国特有的文学形式。对联的上下联字数不限,但必须相等。对联的两边都要互相对应。
    “福”字的解释是“幸福”,而在过去则指“福气”、“福运”。春节贴“福”字,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也是对美好未来的祝愿。民间为了更充分地体现这种向往和祝愿,干脆    将“福”字倒过来贴,表示“幸福已到”“福气已到”。


    眼看就要过大年了,在自家门前贴上寄托美好寓意的春联是咱中国人的过年传统习俗,可是去哪买称心如意的春联呢,这个花都地产可以有!
    由省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在花都地产现场亲笔书写的春联,全城限量送啦!!!


    活动时间:2017年1月21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参与方式:连续转发本文至微信朋友圈两天或集齐 18个“zan”,截图即可至售楼处领取书法家亲手书写的春联一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若没有领到春联的客户朋友们也不要气馁,花都地产项目还为您准备了精美的随手礼,到访即有礼!
    新年将至,愿幸福伴您走过每一天!愿快乐随您渡过每一天!愿平安同您穿越每一天!愿祝福和您飞越每一天!花都地产在这里提前祝您祝鸡年快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