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花都地产联合江苏省建助力菏泽棚改加快城区改造

2017-01-17 09:2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江苏省建”、“江苏省建集团”。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新中国建筑安装行业的开拓者,系江苏省住建厅直属企业和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成员企业。公司一直以其雄厚的装备实力、严谨的科学管理、精湛的施工技术、顽强的工作作风、诚信的服务态度,着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日前,当记者走进由江苏省建集团承建的花都地产一期花都·玉兰郡项目建设现场看到,门外的门禁设施已准备就绪,严格管理着工人的出入。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到开工时,门禁便开始启动,记录着工人上下班的时间。这样一来即方便了对工人的统一管理,也避免了工人的工资纠纷。”
   记者走进建设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大尺寸LED显示屏,上面显示着公司准则以及安全注意事项。不远处,工人们身着统一规范工作服装忙碌着手里的工作。当记者走进办公区域看到,办公室内干净整洁,配套设施也比较齐全。该负责人向记者说道:“公司将自己融入到社会发展的潮流中,为社会提供性价比较高的住房,积极倡导和弘扬先进的企业文化,较大限度地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社会创造更大的财富。”
   据了解,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006年9月实施企业产权制度改革。经过60年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拥有建筑施工、地产开发、海外业务、资本运营四大产业板块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集团化企业。
   花都地产立足菏泽,打造菏泽新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4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位居菏泽主城人居核心,花都地产将现代购物、商务办公、品质宜居、全系教育、景观园林、休闲娱乐、旅游休憩七大功能融萃一城,将全面颠覆城市格局,铸就菏泽全新的文旅、商业、金融中心。优质的地段,高级的配套,高品质的产品,优秀的物业服务决定了项目必将引领菏泽新的居住潮流。
   据悉,今年我市棚户区改造新开工项目包括中华路片区、西安路片区、黄河东路片区等133个片区,列入开工计划的改造量达18.2万户。花都地产作为中华路片区的项目建设,联合江苏省建集团积极推进棚改进度,加快棚改建设的速度,用心打造高品质住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