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鲁商·凤凰城:新年纳福 中国结DIY

2017-01-16 17:1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搜狐小编

年进入尾声,鸡年的篇章即将翻开,年的气息也愈发浓烈,一股股暖意又在心间流淌。说到传统中国年,挂红灯笼、贴春联、中国结,都是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活动。1月14日在鲁商·凤凰城一场趣味满满的中国结DIY幸福的开启。

中国结DIY 新年祝福

中国结是中国特有的手工工艺品,从旧石器时代演变而来,代表着中国古老悠久的历史,亦饱含了自己对他人发自内心的祝福与期望。中国结diy,一个个小小绳结,一条细细的丝线,把诚心揉进珠串,把祝愿钩织成结,发挥创意运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经过巧妙编结,变换成千百种造型,成了巧夺天工的装饰品;不仅体会到了自己动手的乐趣,也领略到了传统技艺的魅力,更感受到了来自新年开门大吉的喜悦!


想在菏泽买房,想要内部价格的,想要团购价格的...

加小编微信:chenglin164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