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莅临“鲁西南记忆”调研

2017-01-13 09:07: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9日下午,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明池,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产业促进处处长季将,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监督管理处主任李勇一行莅临“鲁西南记忆”现场调研观摩。
   观摩团一行首先来到 “鲁西南味道”生态餐厅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并听取了对该项目施工进度的汇报。随后,观摩团一行驱车来到“鲁西南记忆”项目中心广场,听取了项目整体规划、经营业态及建设情况的汇报。张明池一行对该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文化旅游项目的发展具有可持续性,民俗文化旅游拥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要求企业务必做好项目的论证、做好业态组合的论证、做好经营管理的论证。
   截至目前,鲁西南记忆项目部按既定目标顺利完成了牌楼、东侧道路及绿化、中轴线广场南侧区域铺装、停车场铺装、生态餐厅主体框架及钢结构网架屋面安装、生态餐厅室内建筑、温泉水世界主体框架等的建设工作。生态餐厅室内配套工程、景观打造及装饰装修工程,中轴线广场北侧区域铺装工程及温泉水世界土建部分收尾工作正在按计划紧张有序地施工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