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牡丹区万福河片区PPP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2017-01-13 09:0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6日,记者从万福河片区PPP项目座谈会上了解到,万福河商贸物流片区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建设PPP项目进入项目实施阶段。
   据了解,万福河片区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PPP项目包含路网建设、中医院新院区建设、体育广场建设、西安路中学建设、万福河片区棚户区改造等5个子项目,均为新建项目,总投资初步估算为310183万元,其中建安费25979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50393万元。该项目采取BOT的运营模式,各子项目合作期限12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0年。
   目前,项目工程建设其他费50393万元已全部到位,47000万元已投入使用。同时,已完成何楼办事处月光社区罗庄村、郭湾社区武庄村、郭湾村、卞庙社区秦庄等四个村庄拆迁工作。路网工程项目方面,《可研报告》、《环评报告》、《节能报告》等基础材料已编制完毕,能评已办理完毕。
   据了解,此次中标PPP项目的为龙元建设集团,该公司目前已在全国中标了28个PPP项目,总投资达到3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