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城区大力推广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设计

2017-01-13 08:5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局获悉,2016年我市建设科技节能工作成效显著,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应用面积完成率达208%。
   2016年,我市积极发展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共完成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应用面积228.9万平方米,完成省下达任务目标的208%。
   “今后,将加大可再生能源建筑规模化应用推广力度,对县城以上城市规划区100米及以下住宅和集中供应热水的公共建筑,全部按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标准设计、施工和验收。”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告诉牡丹晚报记者。
   2016年,我市新型墙材应用量达到10.48亿标块,实现节地3255.78亩,节标煤12.23万吨。建制镇以上城市规划区新型墙材应用量达到95%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