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全省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调度座谈会召开

2017-01-11 09:1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0日,全省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调度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会议调度各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开展城市违法建设治理情况,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省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玉志出席并讲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省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卢晓栋主持会议,17设区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意见。王玉志对各市在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中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了济南、青岛、东营、济宁、威海、临沂、菏泽等工作先进的市,对今年的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下定决心,敢作敢为,坚决打好今年攻坚战;二是超前做好违法建设分类处理工作;三是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四是坚持拆改联动、惠及市民百姓;五是始终坚持安全平稳治违;六是强化舆论宣传;七是加强部门联动;八是强化调度督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