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华领秀城实景现房 今天你hold住吗?

2017-01-11 08:56: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最受菏泽市民关注的大事当然是丹阳路立交桥的全面通车。作为回菏泽返乡置业的刚需客户,假期里最幸福的事情,则莫过于在天华领秀城买一套实景现房,坐享丹阳路立交桥开通带来的巨大红利。面对天华领秀城稀缺多层一站式学区现房,您动心了吗?

天华领秀城位于丹阳路与长沙路交界处,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小区凭借高品质的居住环境、优越的地段、无限的升值潜力连续多年获得“菏泽较具投资价值地产”、“年度宜居楼盘”、“菏泽百姓喜爱的十大楼盘”等殊荣。更是以“五好”品质得到菏泽百姓的青睐与喜爱。

信誉好

国家一级资质天华地产,是中房协理事单位和山东省房协常务理事单位,深具社会责任感,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广泛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环境好

小区内环境优美,漫步其中,辽阔的中央水景公园内,流水潺潺,缤纷的花草蜿蜒丛生,为业主提供一种自然、健康、精致的幸福生活。

地段好

天华领秀城位于丹阳路与长沙路交界处,是连接东城和市区的交通枢纽,丹阳路立交桥通车后,更多人流和商机将汇聚天华领秀城,优越的地段使周边商业配套日益完善,为置业者的财富未来作保障。

教育好

天华领秀城社区内配备幼儿园,广州路小学和广州路中学近在咫尺,一站式教育为孩子上学提供便利。

物业好

国家一级资质金通物业将致力于打造贴心管家式物业服务,让广大业主享受到人性化、贴心式的社区服务。

户型好

二胎政策放宽,天华领秀城现130-160优质户型任您选择,学区现房、即买即住。

还等什么的,快来天华领秀城置业,享受源源不断的财富和幸福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