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副市长闫剑波现场调度2017年城建工程项目

2017-01-10 08:5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现场调度市属2017年城建工程项目,并就下步城建工作提出要求,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

闫剑波实地查看了市属2017年计划实施的道路贯通工程、道路提升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道路路口渠化工程、环堤公园提升工程等城建工程项目,听取了各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

闫剑波强调,城建工程项目事关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对整个城市的建设发展影响深远,对于改善民生、拉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反复论证、科学谋划明年的城建重点工程。2017年城建项目的规划实施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围绕人民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和实际需求安排好城建项目,科学合理规划。特别是一些社会关注度高的项目,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深入研究,反复论证,确保项目真正惠及民生,对于已经确定的项目,要提早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科学编制方案,推进项目顺利实施,打造城市特色和亮点,为城市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