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曹州文化大庙会将开启 万两黄金铺成祈福大道

2017-01-10 08:4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日获悉,由菏泽市旅游局、牡丹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曹州文化大庙会”将于1月26日在中国牡丹园开启,庙会将持续到2月12日。活动期间亮点纷呈,喜庆热闹,将为菏泽市民呈现一场集闹新春、观文化、赏民俗、品美食、祈财运、享年乐为一体的新春盛宴。

3亿人民币打造祈福黄金大道

据了解,此次曹州文化大庙会将打造黄金大道,由888块金砖,共计0.88吨黄金构成,总价值超过3亿元人民币。近1吨的黄金按照一定的图案装置在格子内,上面铺设透明钢化玻璃,打造亚洲排名前列祈福黄金大道。游客脚踏实地感受黄金大道的风采,走在金光闪闪的黄金上,沾上黄金大道喜气,鸡年财运滚滚来。

佛学大师亲临新春祈福法会

山东自古以来民间有春节祈福放生的传统。在庙会活动之一菏泽新春祈福法会中,佛学大师将亲临现场指导游客祈福放生,为游客免费歌功颂德,祈祷平安。据相关资料记载,春节放生既可以消灾免难,还为自己和家人积累福报。

万人齐享寰球美食盛宴

庙会期间,150个哆啦A梦(按照漫画1:1尺寸精心制作)将承载着大家快乐的童年回忆,齐聚曹州文化大庙会现场引爆儿童乐园,与菏泽市民展开亲密互动。

在“吃”方面,庙会汇集全球特色美味小吃,日本寿司、德国汉堡、韩国薯塔、巴西烤肉等多地美食应有尽有。不仅是一场美食盛会,更是一场吃货狂欢节。

据了解,此次庙会是“第八届好客山东贺年会”活动较具特色的部分。VR红包、非遗巡展、特色演艺等众多亮点即将在本届庙会逐一亮相。

目前,庙会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浓浓年味已扑面而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