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东明成武两村庄荣膺“美丽宜居村庄”称号

2017-01-09 09:3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近日公布全国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示范名单,东明县武胜桥镇玉皇新村和成武县开发区刘庄村成功入选。
   据了解,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6年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示范工作的通知》,在各地自愿申报、省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农委)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组织专家审查,确定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陆家镇等95个镇为美丽宜居小镇示范,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兴隆镇龙凤村等413个村为美丽宜居村庄示范。东明县武胜桥镇玉皇新村近年来坚持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农业与新农村建设相结合,专门成立了玉皇农业公司,创新经营方式,采取“公司+农户”的管理方式,发展乡村采摘游、鲁西南民俗游,不断完善新村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持续推进乡村旅游提质增效。玉皇新村2013年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示范园区、农业部“美丽乡村”,2014年被评为山东省旅游特色村、山东省农业旅游示范点,2015年被评为山东省宜居村庄。成武县开发区刘庄村位于成武县城北大门,近年来通过夯实生态果园基础,打造一系列休闲、采摘、娱乐观光项目,使刘庄更绿更美、知名度更高,每年都吸引了大量周边地区游客前去采摘观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