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将投资总额5.72亿元用于开展城市节水工作

2017-01-09 09:3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对外发布了 《山东省城市节约用水 “十三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根据规划项目工程量及投资汇总表,我市将投资总额5.72亿元,用于开展城市节水工作。
   《规划》中提到的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主要包括城市供水管网改造项目、城市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利用项目、城市雨水蓄积利用项目、城市海水淡化项目和城市节水信息能力建设项目。总体目标要求到2020年全省设区城市和有条件的县级市、县城达到国家节水型城市标准要求。省住建厅发布的山东“十三五”城市供水管网改造规划项目名单中,改造长度4082公里,投资40.5元,菏泽将投资2.12亿元改造规划235千米供水管网,项目分别是菏泽市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定陶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东明县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鄄城县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单县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郓城县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曹县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成武县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巨野县供水管网改造工程。
   山东省“十三五”城市雨水蓄积利用规划项目名单显示,雨水蓄积收集利用能力158.8万立方米,投资79.4亿元,其中菏泽将投资3.45亿元打造建设规模6.9亿立方米的雨水蓄积利用工程,项目分别为菏泽市城区雨水蓄积利用工程、东明县城区雨水蓄积利用工程、鄄城县城区雨水蓄积利用工程、单县城区雨水蓄积利用工程、郓城县城区雨水蓄积利用工程、成武县城区雨水蓄积利用工程、曹县城区雨水蓄积利用工程、巨野县城区雨水蓄积利用工程。
   另外,在“十三五”城市节水信息能力建设规划项目103个市县名单中,我市占了9个,总投资达15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