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委战部等单位获2016年度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2017-01-09 09:2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充分展示全市精神文明创建的丰硕成果,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日前,市文明委研究决定,授予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等58个新申报单位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245个复查合格单位2016年度市级文明单位称号,授予牡丹区皇镇乡等12个新申报乡镇(办事处)和牡丹区南城办事处等14个复查合格乡镇 (办事处)2016年度市级文明乡镇 (办事处)称号,授予牡丹区西城办事处吴堤口社区等54个新申报村(社区)和牡丹区南城办事处中意社区等105个复查合格村(社区)2016年度市级文明村(社区)称号。
   同时,撤销市信访局等24个单位的市级文明单位称号;撤销定陶区张湾镇等2个镇的市级文明镇称号;撤销牡丹区何楼街道办事处河南王村等15个村(社区)的市级文明村(社区)称号;注销牡丹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等4个单位的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