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市获国家发改委批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

2017-01-09 09:05: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7部门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同意菏泽市等17个城市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将成为增强我市竞争优势的新途径。
   按照7部门通知要求,示范城市将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优化资源配置、提升产业结构和带动就业等方面的作用,利用电子商务突破城市地理空间和自然资源的限制,促进区域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提高城市的经济影响力和辐射力。
   近年来,菏泽电商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今后,我市将借此机会,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制造业电子商务,统筹推进智慧商圈建设,以电子商务推动传统服务业转型升级,积极发展跨境电子商务。在软环境建设上,把完善电子商务法规政策环境,健全电子商务支撑环境,建设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和交易保障措施,建立适应电子商务发展的新机制、治理电子商务市场的新模式、保障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的新规制作为创建工作的首要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